DM.愤怒的独角兽

不喜欢看我的文请滚

【辉聪】女装play(2)

  网课,退!退!退!阿西吧!!!(。ì _ í。)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两位欢迎光临,请问需要叫一位服务员来帮你们吗?”

  赵燕摆了摆手:“不用了。”

  “好的,住您购物愉快。”

  林聪撇了撇嘴:“她把我当空气了吗?”

  赵燕忍住没笑:“拜托,林聪,男生怎么可能买女装?所以是我购物愉快呀。”

  林聪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燕子和林聪怎么还没回来啊?这都快2个小时了!”张力来回踱步。

  “不知道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林聪,这套jk不错,你进试衣间试一下吧。”

  林聪接过赵燕手上的jk:“这……”

  “别管了,快进去试试吧,我站在外面守着。”

  林聪心想:你刚才不是说男生不买女装吗?

  

  过了一会儿,林聪把试衣间的窗帘拉开一条缝,小声喊着赵燕:“燕子,我不可能就这样出来吧?”

  赵燕扬了扬头发:“幸好本小姐早有准备,拿了几顶假发。”

  林聪:“快点!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哇,这个女孩子好漂亮啊!”

  “我的天,为什么她穿着这么好看,而我穿着却显傻呢?!”

  女装店内一片喧哗,林聪害羞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  赵燕在林聪耳边小声嘀咕:“林聪,不赖嘛,你穿着比我穿着还要好看。”

  林聪脸红的像个苹果:“别说了,丢死人了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最后,赵燕以自己闺蜜(林聪)过生为由买了那套jk和一套女仆装,并且要求林聪穿着jk回基地。

  “燕子,这样真的好吗?”林聪躲在赵燕身后。

  “哎呦,林聪,别躲,你那么好看,快出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这,这是林聪?!”张力看着眼前的林聪,觉得不可思议,“林聪要是个女孩子的话,我肯定要和叶辉抢。”

  “林聪,你真的太好看了!”一向只对发明感兴趣的陈峰也被林聪所吸引,“但很不巧,叶辉有事出去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林聪刚换好女仆装,叶辉就回来了。

  “哟,林聪,不错嘛。”叶辉上前搂住林聪的腰。

  “主,主人,欢迎回来。”林聪娇滴滴地说。

  叶辉见状,想出了一个好主意。

  “林聪,来把地板扫一下。”叶辉趁着林聪不注意故意弄脏地板。

  林聪拿着扫帚害羞地走上去,心想:燕子,你这出的什么馊主意啊?!

  

 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当林聪在抹柜子时,叶辉从旁边找来一根棍子掀开裙子。

  “叶,叶辉,你干嘛?”

  “我*,bs的,还是nsnk!”

  林聪立马转身放下裙子,脸红的能滴出血似的:“叶辉,你个BT!”

  叶辉只是笑笑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林聪的手被叶辉绑了起来,现在正在萝莉跪。

  叶辉受不住自家林小受的诱惑,直接走到林聪身前,嘴对准了林聪的脖颈。

  “唔。”

  后面,叶辉的手在林聪身上到处游逛,弄的林聪闷哼了几声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叶辉扛起林聪往房间走去,林聪则是奋力抵抗,但反抗无效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林聪在床上躺了一个多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注:上文写的jk和女仆装(所圈的号数)的图片(请忽略图片里的人)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@这就有一只 宝子,快来🥰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463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